網友評價推薦-東森人氣推薦夯品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

2017-05-07 07:11









火警一死一傷!彰化花壇一棟透天厝,上午突然起火,59歲屋主因為洗腎多年行動不便,不幸葬身火窟,而他的老母親到鄰居家串門子,逃過一劫,但得知家中大火,老人家急得直掉淚,另外,屋主兒子的女友當時也在屋內,還好躲在陽台得救。

濃煙從透天厝不斷竄出,消防隊趕快灌救,因為有2個人還受困屋內。屋主80多歲老母親急得臉色發白,沒想到只是出門串個門子,家裡就燒起來;鄰居攙扶著老人家,就怕她承受不住,因為消防在清理火場時,發現她59歲兒子長期洗賢,行動不便下逃生不及 ,不幸葬身火窟。

這場大火發生在17號上午,起火點在二樓的屋主房間,消防單位還在釐清原因,只是一把火造成一死一傷,這樣的天人永隔,最悲慟的無非是最親的家人。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news.cts.com.tw 華視新聞】

Yahoo奇摩(新聞)

麥肯·滕博爾堂堂身為澳洲總理,日前卻接受澳洲當地一份諷刺刊物的專訪,總理大人與雜誌編輯對談的地點竟然選在酒吧裡,彼此輕鬆閒聊的氣氛就像是交往多年,話題沒有任何禁忌的好友,從中也可看出藤博爾怒力塑造親民形象。在這場專訪中,三人擠在一張沙發上,一邊暢飲啤酒一邊談天說地。他先是大讚雜誌編輯選擇主流媒體忽略題材的精神,還談到這份諷刺雜誌如何拿他愛打高爾夫球的興趣做文章。總理當然也不忘提及國政大事,像是當地時間週六才舉行的西澳洲國會選舉,隨後又提及10日才因意外去世的澳洲知名諷刺漫畫家Bill Leak等等。藤博爾當然沒有忘記自己是在雪梨東郊的的一件酒吧受訪,最後也分享了酒吧及夜店中的音樂文化對自己的影響。一起來看看這則有趣的影片。(Credit: Facebook/Beetoota Advocate via Storyful)



■歡迎到Yahoo!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

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CP值超高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使用心得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分享文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嚴選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大推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那裡買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最便宜, 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心得分享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熱銷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真心推薦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破盤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網購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網路人氣商品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評價, 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試用文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部落客大推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部落客推薦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開箱文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優缺點比較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評估,【莊頭北Topax】TH-5101 機械恆溫屋外熱水器(10公升)(天然瓦斯)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