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推薦-您一定不能錯過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

2017-04-17 06:45 柏林 熱 水 爐



工商時報【呂雪彗╱台北報導】

亞洲矽谷計畫將鏈結整個亞洲,最近計畫往新南向國家宣傳,其中將和新加坡創新聚落合作,並與泰國洽談物聯網的產業發展合作。

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表示,亞洲矽谷計畫的物聯網發展,不必擔心競爭對手的問題,要積極尋找合作夥伴,愈多國家合作參與愈好,才可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及創新應用服務,因此最近宣傳計畫將推向東南亞國家。

他表示,亞洲矽谷不只連結矽谷,也要鏈結整個亞洲。物聯網在全球仍屬初創期,但技術門檻部分,台灣因為有科技基礎,物聯網基礎建設比東南亞強,很多東南亞國家願意和台灣合作。

龔明鑫說,最近會和新加坡的創新聚落展開合作,合作形式很多元,也會和星國新創團隊有往來,其中民間新創圈,例如林之晨的之初創投的創業加速器(AppWorks Accelerator)今年有一半團隊都來自東南亞;同時,我方正和泰國洽談物聯網產業合作。他指出,印度軟體很強,未來勢必要和印度接觸。

至於資金協助部分,國發會已宣布啟動第2期天使投資基金10億元,同時由過去補助改為投資新創事業,對早期新創企業擴展資金。同時,國發會正和金管會洽談活絡新創事業IPO平台,讓國內創櫃板、興櫃交易市場,協助具創新、創意構想的微型企業成長,優先吸引亞洲新創事業來台IPO。

工商時報【王中一】

光學廠亞光(3019)繼前(2015)年終結連續6年的虧損狀況、正式轉虧為盈後,去(2016)年度稅後純益放大到新台幣3.37億元、年增223%,EPS為1.2元,儘管「絕對值」還不是相當亮麗,但轉機意味相當濃厚。而該公司決定配發1元現金股息,也是暌違8年之後再度配發股利,印證該公司實質基本面轉佳。

從亞光所擁有的各種技術來看,堪稱以「雷射感測」的應用最廣、想像空間最大。

該公司累計長達20年的技術正陸續開花結果,繼打入特斯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感測鏡頭、歐洲雙B品牌的車用抬頭顯示器、無人機感測鏡頭供應鏈後,又躋身小米掃地機器人的核心元件供應商,發揮即時建構房間地圖、規畫掃地路徑,大幅提升清潔效率之用。

此外,亞光長期耕耘的光通訊元件,也搭上此波市場需求回溫,而且亞光也是「當紅炸子雞」統新的元件供應商,為今年帶來新的業績成長動能。光學元件族群今年以來在股價上都有不錯表現,亞光從元月底到2月底一波急拉之後,經過約5周的橫盤,3月底再創57.7元波段新高。

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CP值超高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使用心得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分享文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嚴選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大推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那裡買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最便宜, 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心得分享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熱銷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真心推薦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破盤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網購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網路人氣商品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評價, 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試用文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部落客大推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部落客推薦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開箱文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優缺點比較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評估,BOSS D-5166淋浴花灑組有效